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02-2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0日下午,长沙师范学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若梅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黄建春、副处长刘晓霞、卜朝相,各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主任助理,全体学生干事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霞主持。

会议通报了系部学生工作考核结果、上学期辅导员及班主任考核结果、辅导员教育技能大赛结果和离校管理检查结果。

黄建春处长在题为《振奋精神,努力拼搏,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校长开学报告精神,坚持以生为本,狠抓学风建设和安全管理,创建文明校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升本评估和百年校庆。

会上,美术动画系王雪峰书记、电子信息工程系李飞鸿副书记、学前教育系姚建军副主任分别作了题为《实施“三个抓手”,努力建设高水平辅导员团队──谈谈美术动画系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几点体会》、《关于系部学风建设的几点体会》、《从经验到科学――学生工作科学化管理的几点思考》的经验交流。

最后,李若梅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职业规划、学工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就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2年,是长沙师范学校迎接本科设置评估和百年校庆之年,学生工作将以“建设优良学风,创建文明校园”为目标,精心安排,及早部署,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学生,辅导员,工作,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