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运载学部召开“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运载学部召开“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时间:02-22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运载学部在建筑馆105房间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运载学部代表选举大会,运载学部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会上选举产生学部代表共计14人。会议由学部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顾丰主持。

运载学部召开“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办发[2012]3号)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运载学部分党委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选举大连理工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运载学部代表工作安排》。2月16日学部各个教工党的工作领导小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部全体教职工充分酝酿、积极推荐,按照推荐名额足额酝酿推荐本院系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运载学部召开“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经大会各项议程,投票选出大连理工大学十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代表王博等14人,且候选人得票数均超过应到教职工半数。会后,当选代表投票选出运载学部代表团团长黄一,副团长武文华。本次“双代会”代表实行等额无记名投票,运载学部共有教职工196人,参加会议132人超过学部全体教工2/3以上,会议选举有效。

运载学部召开“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高校教职工民主管理权利的基本实现形式。教代会对于高等学校实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对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分党委书记黄一教授号召各位当选委员,积极参与教代会各项议程活动,行使参政议政的权利,履行委员义务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不负学部全体教职工的期望。为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全面提升学校竞争力、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努力。(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戴磊)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学部,教职工,代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