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赴何平家走访慰问

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赴何平家走访慰问

时间:02-2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赴何平家走访慰问

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赴何平家走访慰问

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赴何平家走访慰问

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赴何平家走访慰问

  2月16日一大早,校学工处、校党委宣传部、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及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一行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浏阳吾田村何平的家,给何平一家人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天气虽然寒冷,还不时飘着细雨,但也丝毫不减师生们的热情,老师们给何平家送来了电饭煲、食用油、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并送上慰问红包。学校师生的到来给这个冷清的家庭平添了些许欢声笑语,报告团成员与何平一家人团坐在一起问寒问暧,何平的父亲几次感动得热泪盈眶,并连声说:“感谢学校对我们一家人的关心和帮助”,简陋的小房子里暖意浓浓,似乎春暧早已来到这个贫寒家庭。

  下午,报告团一行人还特意到何平家原来住过的老土屋走访、体验,一起分享了何平家的艰辛与快乐。报告团成员即将要返校了,何平的爸爸虽行动不方便,但执意拄着一把椅子当拐杖要送送大家,在大门口报告团成员与何平一家人还一起合影。回程车上,报告团成员熊子感叹道:“何平身上阳光般乐观感染了我,从她微笑的脸上我完全想不到她有着这样一个艰苦的家庭背景。”

  为配合搞好何平优秀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学校于上学期末组建了何平优秀事迹报告团,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开展何平优秀事迹报告会。


更多有关"报告团,事迹,成员,家人,家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