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05-1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中央、市委和教卫党委相关精神,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近日,计算机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杜海舟、刘大明和李红娇分别主持。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张仙智、毕忠勤、王佳丽分别参会,通报了从学生、教师中收集到的关于教学、科研、大学生科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支部书记一起带头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诚恳希望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得到党员同志的监督。各支部成员结合支部建设情况,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从“四风”问题、剖析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谈了各自看法,建议多开展有内容的支部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突出问题。
  三场组织生活会氛围和谐、融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支部凝聚力。大家决心在群众路线指导下配合学院党总支安排,尽职尽责为提升学科发展、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再做贡献。
                                    计算机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支部,学院,等方面,成员,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