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科协辞旧迎新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建环系科协辞旧迎新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02-0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纪念即将逝去的2013,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由建环系科协全体成员打造的“13·14元旦晚会”于12月31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403隆重举行。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青春向上的热舞,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小品、歌曲、武术等共二十多个节目。其中,小品《快与慢》滑稽幽默的场面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歌曲《青春纪念册》,使人回首青春,感慨万千;由秘书部干事裴翔宇表演的武术,蓄势待发,强劲有力;别出心裁的礼物互动环节,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小小的礼物更是承载了深深的祝福,使晚会更加温馨和谐。晚会最后,一曲合唱《相亲相爱》唱出了大家心中对科协满满的爱与祝福。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科协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大家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们会以此晚会为起点,告别2013,展望2014,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来源:建环系科协  作者:建环系科协  编辑:为纪念即将逝去的2013,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由建环系科协全体成员打造的“13﹒14元旦晚会”于12月31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403隆重举行。 
更多有关"科协,晚会,青春,全体成员,教学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