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04-28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5日18:00,经济管理学院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

校纪委副书记徐彤宝、党委宣传部栾松久部长、学工处李如升处长、学工处副处长张大德、党委组织部吴航老师、植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俊杰、校团委陈春雨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刘宝安书记、李红艳院长、高万里副院长、川人百味集团公司吉黑大区许松滨经理带领吉林市区各店店长共6人出席本次晚会。经济管理学院一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辣妹子辣》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随后,动感悦耳的歌曲串烧、优美动人的民族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无不展现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的精湛才艺和表演才能。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组织部吴航老师为本次大会助兴,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小品《川味先生》《相亲》都是同学们自编自演的具有一定思想性,娱乐性的节目,那无厘头的表演、搞笑幽默的对白更是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歌伴舞《青花瓷》以及舞蹈《映山红》、《十面埋伏》、《舞魂》更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上的演员们激情投入,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欢乐写在每一位观众的脸上,播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最后,晚会在歌曲《祝福》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到场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由川人百味公司独家赞助、倾力支持,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欣欣向荣的青春活力。由于企业对本次晚会的支持,丰富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院、企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企业、学生的良好发展,实现三方共赢。

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舞蹈

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川人百味”杯经英精彩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吉林,晚会,本次,科技学院,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