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祝老年文娱协会成立五周年联欢会举行

庆祝老年文娱协会成立五周年联欢会举行

时间:04-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银蛇辞旧岁,神马迎新年。2013年12月28日,庆祝黄山学院老年文娱协会成立五周年晚会在北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广大观众献上了2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既有载歌载舞、戏曲演唱,又有乐器演奏,还有太极拳、剑,好不热闹。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以全体会员登台大合唱开始,在交谊舞中结束。

 

  

庆祝老年文娱协会成立五周年联欢会举行

                                                                        


更多有关"神马,北区,晚会,演出,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