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02-2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开学首日,学院第四教学检查小组在李韶春副书记的率领下到中文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首先查看了中文系的教学秩序,随后与中文系党政班子及教学管理人员在该系办公室进行座谈。会上,中文系负责人汇报了开学的相关情况,该系领导班子积极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报到情况,积极与未到校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保证学生安全到校,学生报到率达到了99.1%。此外,中文系还认真检查教师的教学计划等教学资料,该系教师教学准备充分,保证了课堂教学正常运行。

教学检查组对中文系开学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认为中文系领导班子工作态度严谨,能具体落实各项开学工作,保障了开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运作。李韶春副书记对中文系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中文系教师能针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而她也将到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老师们的讲课质量。

随后,李韶春副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到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并与该系领导班子、教师等举行了座谈会。该系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设备情况、新学期学生返校和上课情况,并就课室资源紧张等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学生按时返校,授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状态良好,秩序井然。

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对该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她要求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要把握机遇,以“卓越计划”为中心,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深化与城区科技局的项目合作,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力度,促进横向项目的发展创新;在校庆的基础上,巩固校庆成果,加强与校友联系和合作,拓宽校企合作平台,推进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率队到中文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率队到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中文系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中文系,工程系,土木,建筑,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