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开学初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

校领导检查开学初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

时间:02-22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鹿晓阳副校长检查开学初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对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检查。实验与设备处处长李明弟与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鹿晓阳副校长询问了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检查情况,然后对工程训练中心热加工、机械加工、钳工等实习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工程训练中心相关人员就开学实习教学安排及效果做了介绍。鹿校长深入各实习环节与学生亲切交谈,让他们注意实习安全,并勉励他们重视操作学习,提高动手能力,为创新能力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校领导对开学初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学校开学初相关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设备准备情况较好,大部分实验室正在为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进行准备,一些实验室已经开始正常实验,教学秩序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实验室因假期水管、暖气管道爆裂造成的破坏,实验与设备处正在组织修复。

校领导检查开学初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工作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鹿晓阳副校长在工程训练中心检查工作



更多有关"实验室,副校长,工程,工作,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