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学部启动新学期学风督查工作

文学部启动新学期学风督查工作

时间:02-22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上午,文学部在南院第二教学楼召开加强学风督查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工作要点,着重布置了本学期学部学风建设工作。围绕上学期听课、学生座谈、任课老师问卷调查和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学期第一周辅导员深入课堂了解的情况,学部提出了本学期学风督查思路:即狠抓学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将辅导员深入课堂听课制度化、规范化,定期组织员工交叉听课,每周汇总信息上报教务办;加强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教师意见;不定期组织各专业系主任深入教学第一线,把好教学质量这一关;辅导员每天进教室,检查到课、迟到、教室卫生等情况;将辅导员定期进宿舍制度化,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向,随时查处各种安全隐患;继续坚持任课教师座谈、问卷调查等制度。

 此次会议将对学部规范教学、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端正学生学风都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学风,辅导员,学部,会议,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