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和飞会见上海学者 双方同意两个单位加强学术合作交流

和飞会见上海学者 双方同意两个单位加强学术合作交流

时间:02-2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冯馨莹 余慧婷 徐乐乐)2月22日上午,校长和飞会见了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杨洁勉一行,并陪同杨洁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另外,和飞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并特别介绍了肇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开展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所取得的成果。杨洁勉对肇庆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特色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双方一致表示,两个单位之间应该保持密切的联系,加强学术研究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和飞会见上海学者 双方同意两个单位加强学术合作交流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校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