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信学部分党委开展2012年积极分子培训

电信学部分党委开展2012年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02-22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8日,电信学部分党委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研教楼报告厅举行。电信学部副部长兼副书记郈兵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电信学部分党委开展2012年积极分子培训


郈老师从如何看待党、为什么入党和怎样入党这三个问题上给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要求,郈老师指出,要认识党,就必须要从本质、功能、整体和趋势上建立全面长远的认识;入党的目的就要让自己成为集体中优秀的一份子并不断的完善自己。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自我追问,自我审视的过程,广大积极分子要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素质,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并且更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

电信学部此次培训历时3周,将通过老师授课、网络学习、分组讨论、提交论文、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通过马宽、冯振业、荆惠兰、徐迎华等几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民主集中制、入党动机、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入党流程以及党员管理等问题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

电信学部分党委开展2012年积极分子培训


同时,此次培训注重发挥学员们的学习主动性和互动教学作用,让学员们在课下通过理论学习带着实际问题参加讨论,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有效相结合,以更好地了解党、认识党,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徐迎华 郈兵)

更多有关"学部,老师,电信,动机,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