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02-24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下午,金陵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力行馆报告厅召开,王殿祥院长对新学期党政工作进行部署。大会由冯维波书记主持。
王殿祥院长首先简要回顾了2011年的主要办学成绩,指出在院系领导班子建设,学科、队伍建设,宣传、科研工作等方面仍然有待改进。关于新学期党政工作,王院长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实党总支、调整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 严把招生录取等七个关口;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庆祝南京大学110周年校庆为契机,重点举办微电影节、机器人大赛、校园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做好浦口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
二、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做好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以应用研究为抓手,加大力度推进科研工作;着力推进全面学分制改革;以教师为主导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坚持“以评促建”,积极开展院内专业自评和互评;依托南大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三、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调整、充实院系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加强对教学质量和办学成本的监控;积极探索独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的有效途径;深化绩效工资改革,明确岗位职责;加强评聘与考核工作,做好档案建设与管理。
四、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奖助贷险的服务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建立辅导员工作台账;加强招生与就业,着力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倡导志愿服务,丰富团学活动,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和各类评优工作。
五、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全面加强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与公共管理,对“三湖两园一山”和校园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加强安全保卫,开展“清剿火患”,积极创建“江苏平安校园”;坚持“减员增效、开源节流、提高质量”,确保后勤服务的师生满意度。
王院长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以一流的办学内涵为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深化改革,继续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最后,冯维波书记要求各院系、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围绕办学目标,改革创新,破解难题,结合学院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工作,队伍建设,新学期,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