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2012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会

三明学院召开2012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会

时间:02-2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服务评建 保障评建

三明学院召开2012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会

2月21日上午,三明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副组长、争创办主任王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和校争创办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王副书记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近两年来,各级党组织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实际,选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注重落脚点、抓住关键点,围绕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活动,在服务海西中求作为、做贡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王副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必须始终做到“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今年上半年三明学院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创先争优工作应重点围绕评建开展,通过创先争优促评建促发展。

王副书记希望,机关党委、教埔党总支和机关、教辅各部门要通过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做好评建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各院(系)党总支要加强与行政的沟通,找准切入点和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评建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实际,深化评建,积极投入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组织部部长、校争创办副主任赖锦隆就2012年三明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据悉,2012年三明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从深化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责、解决问题深化为民服务、狠抓落实夯实基层组织、深入宣传培育先进典型、认真总结做好评选表彰、扎实推进构建长效机制、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等八个方面,重点围绕评建工作,以“服务评建、保障评建”为主线,进一步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深化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三明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文)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工作,组织部,党总支,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