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尧学校长:群策群力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

张尧学校长:群策群力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

时间:02-2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关于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的通知》(211部协办【2012】1号)要求,中南大学应于2012年3月30日前完成“211工程”三期校内验收工作,做好接受国家验收的准备。

 

张尧学校长:群策群力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


    2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部署会在升华101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张尧学、李桂源、田红旗出席会议。各“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负责人、项目单位分管负责人、项目秘书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红旗副校长主持。

 

张尧学校长:群策群力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


    张尧学校长作重要讲话,表达了学校对此次验收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迎接学校“211工程”三期的验收工作,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单位分管领导等所有相关单位与人员积极响应配合,群策群力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在研究生院和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全心全力对五年的建设成果进行总结梳理,为下一个新的“211工程”建设打下基础,使学校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研究生院学科办负责人对中南大学“211工程” 一、二、三期的建设进行了总体回顾,并从总体要求、职责分工、进度安排、关于国际评估四个方面对“211工程”三期的验收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工程,工作,负责人,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