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林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时间:02-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林学院召开全体学生支委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旨在研讨工作方法,梳理工作思路,积极响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对学生党校的培训对象进行调整的意见》的调整与部署。

从会上获悉,林学院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将以“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坚决把好质量关,既要保证学生党员的数量,更要保证其质量。积极响应组织部相关改革,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监督及发展工作。同时,注重基础工作和制度建设,力争建立一套合理的积极分子考核制度。会议强调了工作态度责任意识,负责人指出要将培养、监督工作延续至预备期及转正后。

本次全体支委会,为林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思路、部署计划,力求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高效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广大林苑学子。(A19)


更多有关"学生,支委会,组织部,工作,林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