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黄山学院交流后勤工作

黄山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黄山学院交流后勤工作

时间:02-2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下午,院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徐成刚、副院长胡家俊会见了黄山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柳斌、院长方亮春等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黄山学院后勤服务设施,交流高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
  校领导向客人介绍了黄山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介绍了黄山学院后勤服务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健全运行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的情况。黄山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参观了黄山学院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大学生购物超市等地,对黄山学院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方便学生生活的各项设施给予高度赞赏,要求随行后勤人员认真学习借鉴,并积极开展交流和合作。
  校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交流。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黄山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客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