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基础教学部召开201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201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02-2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3-216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基础教学部主任宋乃康教授主持会议,该部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首先,宋乃康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安排,提出基础教学部2012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他强调,各位教工要从对接本科评估点入手,真抓实干,要求各教研室和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为基础教学部和南昌工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上水平做出努力。 接着,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蒲爱民从《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指标体系》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文件入手,结合基础教学部工作实际情况,学习并宣讲了教育教学基本状态,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


更多有关"基础,教工,科研工作,江西省,真抓实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