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乒乓球赛落幕

长春建筑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乒乓球赛落幕

时间:05-10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落实国家关于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精神,牢固树立学校体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长春建筑学院体育文化和阳光体育运动理念:运动融于健康生活,体育引领精彩人生;学会运动方法,激发运动兴趣,养成运动习惯,享受运动快乐。为此学校举办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长春建筑学院教工、学生乒乓球比赛历时一周圆满结束,成绩如下:
  团体: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城建学院、第三名交通学院。
  教工男子单打:第一名李大伟(招生办)、第二名许春健(公共艺术学院)、第三名薄涛(城建学院)。
  教工女子单打:第一名韩丽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张雪菲(公共艺术学院)。
  学生男子单打:第一名杨光(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姜鹏(交通学院)、第三名于昊(城建学院)。
  学生女子单打:第一名汪勤 (管理学院)、第二名刘丹 (城建学院)、第三名古超(城建学院)。
  优秀组织奖:城建学院。
  冠军队:教工代表队。
  本次比赛激烈精彩、快乐和谐,领导亲临赛场大力支持,各参赛队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充分发挥战术水平取得可嘉成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洁、热烈的频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延红、纪委书记张玉臣等领导,为获得团体前三名、个人前三名的代表队和运动员频发了证书奖品。
  本次赛事丰富了长春建筑学院“阳光体育”文化活动内容,体现了长春建筑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为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开了好头。

长春建筑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乒乓球赛落幕

长春建筑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乒乓球赛落幕


更多有关"城建,学院,长春,教工,单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