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学生爱校教育工作专题会

学校召开学生爱校教育工作专题会

时间:05-1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学工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爱校教育工作专题会。校领导刘德富、李冬生、龚发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发云主持。

  招就处处长夏星在详尽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麦克斯调查报告进行了解读;学工部部长刘易国针对报告中所反映出的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爱校状况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爱校教育、提高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竞争力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校长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对麦克斯调查报告所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深入的分析,希望大家在分析客观因素的基础上,着重从主观方面查找原因。刘德富指出,学校在下一阶段将在不断改善硬件条件的基础上,从办学理念、具体方针政策上真正落实、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探索,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他还语重心长地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生安全稳定这个基础工作;二是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根本目的来开展学生工作;三是要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尤其是要设计和推出一些让学生终身难忘的精品活动;四是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自己做出表率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表达爱校之情;五是要多走访、多关爱学生,在学生的评优评先等工作中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通过典型人物的示范作用等途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六是要加强毕业教育和校友联络工作。

  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团委、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学生,基础上,工作,分析,爱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