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妇女之家”建设通过验收

东华大学“妇女之家”建设通过验收

时间:02-24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上海市教育妇工委检查组一行5人对东华大学“妇女之家”建设进行检查验收。副校长宋立群出席并致辞,妇委会主任李光主持验收会。工会常务副主席吉启华,妇委会委员、女工委员、女教授联谊会分会长等出席。
    宋立群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东华大学党政非常重视群众工作,注重发挥群众组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群联系等方面的作用。东华大学从事妇女工作的人员有热情、有水平,根据女同志的需求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得到广大女教师和女学生的欢迎。希望检查组专家能对东华大学妇女工作提出更多的建议,以更好地促进东华大学妇女工作的发展。
    妇委会副主任周炳振从妇女组织、工作机制、建家基础、建家内涵等几方面汇报了东华大学“妇女之家”建设情况。检查组参观了东华大学“妇女之家”实体和图书馆“妇女小家”实体并进行现场质询。
    在听取工作汇报、审阅支撑材料、实地考察后,检查组经过评议一致认为:东华大学“妇女之家”建设,氛围良好,组织健全、机制完善、载体丰富多彩、基本建设到位。同时也对后续建设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发挥专业优势建立妇女理论研究中心,增加影响力。二是希望能够成立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增设成才资助,让青年女教师得到组织的更大关心。检查组一致通过东华大学“妇女之家”的建设验收,并将于三八节表彰大会上授牌。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妇女,检查组,工作,联谊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