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被评为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二十佳诵读团队

重庆工商大学被评为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二十佳诵读团队

时间:02-24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被评为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二十佳诵读团队

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表彰“唱读讲传”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渝委宣[2012]6号),重庆工商大学被评为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二十佳诵读团队。

截至目前,重庆工商大学诵读团队共上演了《我有一个梦想》、《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先贤论民生》、《敌诫》、《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论党群关系》等多个经典诵读节目。其中《我有一个梦想》、《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从2008年至今已在市区级各大“唱读讲传”活动中登台演出100余场,参与学生达到500余人;《我有一个梦想》节目成为了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中的三大经典诵读节目之一,在重庆市各类“唱读讲传”汇报演出中均有优异表现,得到了多方肯定。该诵读团队还在2011年3月和6月两次进京参加演出。

重庆工商大学被评为重庆市“唱读讲传”活动二十佳诵读团队

(学生助编:吴蕙倩)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团队,演出,节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