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研讨部署2012年五项重点学生工作

林学院研讨部署2012年五项重点学生工作

时间:02-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新学期林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团委召开工作会,研讨和部署2012年工作计划要点,力争为学校建设与学院发展增砖添瓦。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团委就新学期学院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基层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及学院60周年庆典工作等进行了研讨。负责人特别强调了就业工作,他指出:要将“请进来”与“走出去”充分发掘;要利用校庆和院庆的契机,加强校企合作,确保每一位需要找工作的毕业生都能顺利地就业。

据悉,此次团委会制定了新学期学院具体工作的规划,明确了工作重心。每位成员都将秉承“道法自然,树木树人”的理念,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增砖添瓦。(A18)


更多有关"工作,学院,团委,新学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