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研究生学术之星交流会举行

材料学院研究生学术之星交流会举行

时间:02-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4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之学术之星交流会在研究生第一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学术之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材料学院研究生学术之星交流会举行

任学勇跟大家交流了参与“挑战杯”、“梁希杯”以及一些创业企划的心得,给大家带来很大启发;唐勇用很形象化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他在科研、学术上的思考和经验。他说“科学研究就好比一个大的倒三角,要在适应大环境背景下寻求新的创新点,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让大家受益匪浅;武国峰用幽默的语言将他五年的学术生涯公式化,他绘声绘色地描述了科研经历,他说“选择科研方向以及动手实验都需要脚踏实地,多积累知识才能多出的成果。”

主题发言后,三位“学术之星”跟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沟通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谈论各自的看法。此次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在嘉宾的耐心讲解指导下,对研究生的科研以及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A18)


更多有关"学术,科研,受益匪浅,研究生,语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