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政学院组织模拟面试,助考生成功通过考研复试

经政学院组织模拟面试,助考生成功通过考研复试

时间:05-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高研究生复试同学的通过率,近日,经济与政法学院组织学院初试合格学生参加模拟面试,学院领导和部分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正式的研究生面试程序进行,分别选择了政法类、经济类、管理类的学生参加模拟面试。面试考官分别提出不同的专业问题和开放性话题,测试学生的知识面、专业素养、中英文表达能力,并结合学生答辩的情况进行点评。面试考官还有意识地制造“突发事件”和提出陌生问题,测试学生的应变能力,并就面试着装、礼仪、肢体语言、语速控制等具体的细节与学生进行沟通和提醒,以帮助学生提高面试通过率,让学生在面试中有效地展示自我,较好的展示湖工学子的良好形象。

  参加模拟面试的学生表示,此次模拟面试活动组织及时,开展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初步掌握了临场审题、思考问题、组织语言和表达语言基本技巧,提升了的心理素质,为面试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面试,学生,模拟,参加,语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