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熹先生等香港客人来校参观 感受肇庆学院发展成就

陈熹先生等香港客人来校参观 感受肇庆学院发展成就

时间:02-2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黄超 吴佳莹 邓昕)2月26日上午,校长和飞会见了由香港实业家、慈善家陈熹先生率领的香港中西区各界协会嘉宾一行。

嘉宾们在和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走访了校史馆、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及由陈熹音乐厅,了解了肇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别是了解了肇庆学院近年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在陈熹音乐厅,陈熹先生为大家献唱了励志歌曲《爱拼才会赢》,表达了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的人生情怀。这首歌,陈熹先生曾多次在出席由他捐赠成立的“陈熹奖教奖学金”颁发典礼上献唱,给师生们带来了巨大的精神鼓舞。

据了解,从1998年起,陈熹先生先后两次捐资共计100万元,成立“陈熹奖教奖学金”,对肇庆学院每年在教书育人和专业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师生予以表彰,极大地鞭策了肇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陈熹先生等香港客人来校参观 感受肇庆学院发展成就

和飞陪同客人参观西江历史文化学院
陈熹先生等香港客人来校参观 感受肇庆学院发展成就

陈熹在音乐厅演唱励志歌曲《爱拼才会赢》
陈熹先生等香港客人来校参观 感受肇庆学院发展成就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西江,音乐厅,香港,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