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发放伙食专项补助平抑食堂物价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发放伙食专项补助平抑食堂物价

时间:02-27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食堂物价管理工作,面对近期市场物价波动和人力成本加大对学生食堂带来的冲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经济困难学生加大补助力度的同时,坚决平抑食堂物价,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正常生活和学习需要。

首先,学院加大对生活困难学生专项伙食补助力度,补助标准为每生每月60元,补助期限暂定为5个月,共惠及1270名大学生,40余万元专项资金现已一次性全部发放到位;第二,学院每年拿出100余万元设立“食堂价格平抑基金”,根据物价上涨情况.适时对学生食堂进行补贴,抑制饭菜价格过快上涨,保证在物价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基本稳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不受影响;第三,学院免收食堂暖气等能源费用,承担编制内人员工资及福利,降低食堂运营成本;第四,坚持每天对食堂的各种饭菜价格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建立与学生的定期沟通机制,不得随意涨价。调动职工积极性,内部挖潜,减少损耗,促进了价格稳定。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堂,学生,物价,价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