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学部学生社团进行二次纳新

外语学部学生社团进行二次纳新

时间:02-2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2012年度第二学期伊始,外语学部学生会、团总支、青协、自律委各组织部门,经过充分准备在学部范围内开始了二次纳新活动。

 从2月19日起,各部门陆续在西院餐厅门口、教学楼等地张贴海报,出示展牌,对二次纳新的部门、职位、人数进行宣传。通过简历筛选、演讲问答、部长投票、主席团面试等方式,从报名学生中择优录取了15名同学,为外语学部四大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洗礼,加入各组织部门的新生同学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取得了可喜进步。二次纳新,既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自我展示的机会。此次纳新,是一次人力资源的重新整合,为该学部学生社团组织更好的地服务同学打下基础,共同创造外语学部新的辉煌。


更多有关"学部,外语,部门,同学,团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