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雷雨剧社荣获2011年海航·慈航全国高校十大新锐社团

中南大学雷雨剧社荣获2011年海航·慈航全国高校十大新锐社团

时间:02-2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海航集团奖学金评审小组传来喜讯,中南大学“雷雨剧社”荣获2011年“海航·慈航”全国高校十大新锐社团,社团得到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资助30000元。海航·慈航全国高校十大新锐社团评选是目前由社会公益基金主办的全国范围内覆盖高校数量最多、参评社团规模最大、评定层次最高的学生社团评选活动,“雷雨剧社”获此殊誉,是继中南大学“绿色科技协会”获得2010年“海航·慈航”全国高校十大新锐社团后,中南大学学生社团再次获得全国学生社团“十佳”类表彰。 

中南大学雷雨剧社荣获2011年海航·慈航全国高校十大新锐社团


    中南大学“雷雨剧社”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社员200余人,成员遍及全校二十余个学院,在湖南省乃至全国高校社团中颇有影响的社团组织。 
    长期以来,雷雨剧社弘扬时代主旋律,积极贴近学生生活,在国家一级演员、湖南省话剧团胡岱霞,国家一级导演关濉之等历任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剧社先后推出了《雷雨》、《大学生救护队》、《Pearl》(英文剧)、《巨变》、《那一年我们哭过》、《尊严为了不敢忘却的纪念》、《醒》等经典话剧。曾被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评为“优秀学生社团标兵”(全国仅10个)。 
    历经了十五年的健康、快速成长,中南大学雷雨剧社已经从最初简单的话剧社逐步转变成了一个走向多元化发展的文艺类社团,其办社内容已不只局限于传统话剧表演,而开始向DV短剧、微小电影创作、动画配音、公益宣传等更多形式发展。雷雨剧社正以其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感染力更强的文艺作品服务和满足着广大青年在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得到了更多、更广泛青年学生的赞许。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社团,慈航,雷雨,海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