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马超视察许昌学院社团招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马超视察许昌学院社团招新工作

时间:04-3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许昌学院大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全面启动。全校八十一个社团在弘毅广场摆设摊位,开始进行2013年的招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在党委宣传部部长潘春彩、团委书记张鹏辉、学生处副处长周银超等的陪同下来到招新现场指导许昌学院社团招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马超视察许昌学院社团招新工作
马超副书记一行来到各个招新点亲切询问社团招新、社团精品活动、社团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各社团负责人认真细致地向马超副书记一行做了介绍,在介绍过程中部分社团还现场展示了本社团的精品活动。马超副书记在视察中指出,许昌学院学生社团已成为校园文化中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群体。社团在青年学生知识结构的完善、技能的成熟、能力的加强、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社团成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肩负起繁荣校园文化的使命。

近年来,校团委坚持扶持激励与规范管理相结合,重点激发社团活力的工

校党委副书记马超视察许昌学院社团招新工作
作思路,不断拓展社团活动内容、创新社团活动方式、规范社团运行机制,全力推进社团各项工作。截止目前,许昌学院共有科技创新型、理论学习型、兴趣爱好型、社会公益型社团81个,注册会员10000余人。

据悉,此次社团招新活动正式拉开了许昌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暨科技活动节的序幕。


更多有关"社团,许昌,副书记,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