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2-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下午,鲁东大学召开201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副校长刘焕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或分管教学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2年是鲁东大学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本年度,鲁东大学教学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山东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计划》,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大力推进两项改革、加快实现两个突破、继续强化两项建设”的工作部署,着重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深入实施“五个一工程”,全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认真做好“高等学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工作;继续加强实践教学,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组织召开校地校企合作论坛,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筹备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监控,保障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及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刘焕阳以“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开创学校教学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年度鲁东大学的教学工作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和名校建设工程为核心,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以“五个一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二是以校企合作为突破口,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搭建牢固的平台;三是以能力培养为根本,大力加强实践教学;四是以“质量工程”为动力,全面提升内涵建设。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布置本单位本年度的教学工作,并采取得力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教务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程,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