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团委荣获“2011年广西共青团工作创新奖”校团委书记龙妮娜同志荣获“2011年十佳高校团委书记”荣誉称号

广西师范学院团委荣获“2011年广西共青团工作创新奖”校团委书记龙妮娜同志荣获“2011年十佳高校团委书记”荣誉称号

时间:02-2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至23日,共青团广西区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龙妮娜同志出席该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富民强桂新跨越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决定》和《关于召开共青团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出席并讲话,亲切寄语全区各级共青团干部,希望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我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会议还启动了广西共青团“强乡活村”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广西万名青年农民工技能提升行动,并对2011年全区先进团委、创新奖、“十佳”团委书记等进行了表彰。


广西师范学院团委申报的《大爱无声助残情·青春热情励成才》项目荣获“2011年广西共青团工作创新奖”,这是在去年广西师范学院团委荣获“2010年广西共青团工作创新奖”之后,再次获得此殊荣,是全区高校唯一获奖单位。广西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龙妮娜同志荣获“2011年十佳高校团委书记”荣誉称号。


2011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广西师范学院团委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契机,以“青春献八桂·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各项共青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校团委将带领全校各级团干、团员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再创佳绩,为实现广西师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共青团,全区,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