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卓越计划”系列活动之九——与广东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探讨人才培养计划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卓越计划”系列活动之九——与广东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探讨人才培养计划

时间:02-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到广东省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卓越计划”实施方案。

会上,公司帅家骏总工程师及技术骨干对该系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从企业用人的角度,提出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应进一步加强实操能力训练、注重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同时也要培养工科学生的人文精神和素养。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几点共识:一是来校开展建筑专家讲座;二是举办惠院学子优秀建筑设计作品展;三是拟将该系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业与公司的设计项目接轨,对在校学生进行“真刀实枪”的操作训练;四是在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建立广东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立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广东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建设部注册的国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院,是惠州市具有建设工程总承包资质的大型甲级建筑设计院。在珠江三角洲及周边城市设计了数百栋多层、高层民用建筑和工业厂房建筑的设计,在建设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该系毕业校友有30多人,占该公司员工比例的四分之一,其中大部分业已成为公司技术骨干。该公司于2010年6月成为该系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也是该系教学实习基地之一。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卓越计划”系列活动之九——与广东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探讨人才培养计划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系,土木,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