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2011年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烟台大学2011年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02-2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烟台大学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就业压力和难度依然较大的形势下,由校就业中心统筹协调,各学院积极配合,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烟台大学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就业人数进一步增长、就业率再创新高的佳绩,初次就业率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个百分点,圆满完成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初次就业率连续三年的稳步增长!同时,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烟台大学于2011年6月8日接受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派出的专家组对烟台大学近三年就业工作的检查、评估,过程顺利。今年1月,在全省2011年底开展的评选表彰一批“十一五”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活动中,烟台大学就业中心杜昊同志被评为“山东省就业先进工作者”并由山东省人民政府记三等功。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山东省,就业率,工作,先进工作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