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白钦先教授荣获首届“中国金融研究突出贡献奖”

辽宁大学白钦先教授荣获首届“中国金融研究突出贡献奖”

时间:02-2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获悉,辽宁大学白钦先教授荣获中国闽都教育基金会首届“中国金融研究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将择期在北京举行。
“中国金融研究突出贡献奖”由全国有金融学博士学位授予权的近30家高校的金融学科学术带头人和博士生导师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审,并投票选定,每一年或两年评选一次,每届从报名或被推荐者中评选一人获奖,奖金壹佰万元。该奖是与2010年刘鸿儒中国教育基金会“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限75岁以上,首届获奖者是黄达教授,奖金壹佰万元)并列的非政府的、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最高的学术奖。
白钦先教授荣获这一奖项,不仅是对其个人多年来在金融研究领域潜心专研,取得丰硕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辽宁大学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30年来学科建设发展、学术特色、理论创新、高级人才培养和社会贡献成就的检阅与肯定。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中国金融,教授,学术,鸿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