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学子参加百万市民暨大学生春季植树活动

重庆医科大学学子参加百万市民暨大学生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02-28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是森林重庆建设“十年规划、五年任务、四年完成”的收官之年。为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向更高层面、更高水平,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和市教委在全市范围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动员100万人上山植树,以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高潮。2月25日,重庆市百万市民暨大学生春季植树活动”在大渡口区爱情公园正式启动。市长黄奇帆、市委副书记张轩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教授、学生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老师和临床七年制一系的200名同学们与全市其他高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空中飘着丝丝细雨,但在活动现场,却是旌旗招展、人头攒动。领导们和各高校师生、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一道,扬起铁铲,为森林重庆、绿色重庆播撒希望。活动期间,黄奇帆市长、张轩副书记和重庆医科大学2010级临床医学七年制的代宇驰同学一同为树苗盖土、浇水,并与代宇驰同学亲切交谈。       挖坑、铲土、扶苗、填坑、浇水……来自2010级临床医学七年制的薛蒙在活动结束以后兴奋地说:“虽然我没有出生在重庆,但重庆是我的第二故乡,为她美丽的明天共同努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等这些树苗长成大树后,我会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也拉开了重庆医科大学2012年义务植树的序幕。(后勤管理处 学生处)
重庆医科大学学子参加百万市民暨大学生春季植树活动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重庆,树苗,森林,大渡口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