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到应用数学学院点评创先争优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到应用数学学院点评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2-2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在校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到应用数学学院就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应数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点评活动。

点评会首先由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毅汇报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然后应用数学学院院长赵建中和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瑜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补充回报。包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应数学院党总支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他指出,应数学院党总支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能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有计划有总结,按部就班的完成了各项规定的动作,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宣传发动广泛深入,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二是邀请了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专家和中学骨干教师来校讨论人才培养方案,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上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对全体党员是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有力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四是选拔学生党员干部担任新生导师,效果显著,值得在全校推广。五是在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上做了许多扎扎实实的工作,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六是在学生基本功训练上,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在2011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二等。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安徽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在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陈晗、常虹同学分获理科组一等奖、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师生在校内各项活动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包副书记要求,应数学院要按照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特色专业建设,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上多下功夫,在把传统专业做强的基础上,尽快开设新专业,开创应用数学学院的新局面,力争新的更大的成绩。


更多有关"党总支,学院,党员,成绩,点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