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鲁东大学作大会交流发言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鲁东大学作大会交流发言

时间:02-2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
  姜异康指出,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一直很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开展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和谐校园建设,切实维护高校的和谐稳定。孙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理论建设,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省高校和谐安全稳定。高晓兵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提高高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促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山东大学等7所高校和青岛高校工委的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鲁东大学党委书记毕宪顺作了《组织实施“四项工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发言。发言指出,近年来,鲁东大学党委在省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领域、新途径,组织实施了“基层组织优化工程”、“党员形象提升工程”、“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和“责任意识强化工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会议对7所高校和青岛高校工委的党委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和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鲁东大学作大会交流发言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山东大学,高校,工程,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