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办、广艺领导一行来南京艺术学院交流考察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办、广艺领导一行来南京艺术学院交流考察

时间:02-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办、广西艺术学院领导一行来南京艺术学院交流考察。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伟冬,研究生处处长陈建华及有关学院领导、研究生处全体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刘伟冬副院长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办、广西艺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历程。双方就艺术学升为门类学科之后,艺术学下设各学科今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日制专业学位艺术硕士生的具体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访客人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部分学院的教学大楼,并且在“达利”雕塑前合影留念。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建设成果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办、广西艺术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此次考察让他们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刘伟冬副院长还向来宾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参加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百年校庆。 (研究生处   刘业峰)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办、广艺领导一行来南京艺术学院交流考察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研究生,来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