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2010级机械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电气信息工程系2010级机械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03-0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气信息工程系2010级机械工程专业为期一周的金工实习在假期之末、开学之初顺利圆满地结束了。为了让学生能够清楚地了解实习的意义,2月7日于B楼103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元、专业负责人赵恒文、实习带队老师李皖、分团委书记朱良平、系教学秘书倪天伟及辅导员阮承治等。会议由教学秘书倪天伟主持。
会上,专业负责人赵恒文、实习老师李皖对这次金工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实习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金工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张书记对实习的安全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严格按实习要求去操作。要讲文明有礼貌守纪律,虚心向老师学习,通过在外实习的机会不仅要学到知识,还要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争光。
本次金工实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主要进了车工、焊工、钳工和数控机床车间的学习。

电气信息工程系2010级机械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电气信息工程系2010级机械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电气信息工程系2010级机械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一周的实习,同学们虽然累得腰酸背痛,但实习中没有一位同学放弃,最终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肯定。同时,同学们也深有体会。一是对于时间观念有所加强,让我们感受了与在教室上课截然不同的学习方式,了解了生产中的安全、纪律的重要性;二是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让同学们将来更好理解书本上的内容,同时也锻炼自身的动手能力;三是互帮互助,相互提高。(电气信息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金工,截图,书记,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