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一场两馆”工程大年初五开工

武汉理工大学“一场两馆”工程大年初五开工

时间:02-03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农历正月初五,欢乐的节日气氛未褪,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新校区“一场两馆”工地现场机器轰鸣,开始了新一年的建设任务。副校长曾春年深入工地,对工作在第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武汉理工大学“一场两馆”工程大年初五开工

武汉理工大学“一场两馆”工程大年初五开工

  “一场两馆”建设计划于2013年5月底完工,工期紧张。为保证施工,去年农历腊月二十八工地才停止施工,顺利完成工程试桩工作。今年开始建设,首先是保证场地能满足工程桩施工,进行清障及翻填工作。曾春年副校长要求,必须在农历正月十八之前完成清障任务,同时保证工序及工程质量、各方面管理人员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一场两馆”的建设任务。

  “一场两馆”是武汉理工大学与洪山区共建的文体中心项目的部分工程,包括一个体育场、一座体育馆、一座游泳馆。据悉,校长助理桂裕清、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施工、监理单位已就假期施工作出安排。为确保任务完成,基建处从正月初五开始上班,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加强施工的组织和管理工作。(供稿 基建处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 靳乾乾)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工地,农历,工作,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