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船员培训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1年度船员培训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2-03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6日下午,“2011年度船员培训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余家头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航海教育质量办公室(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组织,副校长张安富主持。长江海事局副局长邱建华等应邀到会,能源与动力学院、航运学院的院长、书记以及40余名任课教师代表,船员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和培训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1年度船员培训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表彰会上,质量办主任黄明作了“船员培训教学质量月活动”的总结报告,船员培训中心主任杨帆对2011年船员培训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能动学院院长杨建国宣读了对17名船员培训教学工作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航运学院院长黄立文宣读了对5名船员培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教师代表和培训学员代表结合自身教与学的体会进行了经验交流。长江海事局邱建华副局长高度评价武汉理工大学重视船员培训教学工作,狠抓培训质量的一些举措,并对武汉理工大学为长江流域辖区航运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安富副校长对主管海事部门给予武汉理工大学航海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和各学院的重视下,武汉理工大学船员培训工作秉承“严谨治学、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培养高素质的航运人才”的质量方针,积极探索,刻苦钻研,努力进取,勇于创新,涌现出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培训学员,为打造学校船员培训的良好声誉做出了贡献。他指出,质量是船员培训的生命线,必须常抓不懈,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营造重视船员培训教学、不断提高培训教学质量的风气。(供稿 质量办 摄影 张克辛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船员,航运,质量,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