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与湖北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材料学院与湖北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02-0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13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湖北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武汉理工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刘韩星、党委书记姜洪义,副院长黄学辉、董丽杰,党委副书记卢少平,湖北宝加利陶瓷公司总经理陆冰、党委书记曾生等双方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谭建国,副市长张仁贵出席仪式并分别发表了讲话。

  上午8点,签约仪式准时开始,仪式由当阳团市委书记童梦主持。

材料学院与湖北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上,张仁贵副市长致欢迎词。张副市长对此次武汉理工大学与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的合作背景、意义及对当阳市陶瓷产业发展的影响做了简单的介绍,对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与当阳企业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张仁贵副市长提出“希望武汉理工大学与宝加利陶瓷精诚合作,专家学者出谋献策,抓住当阳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共同推动当阳市经济产业转型升级,为当阳实现科学发展,推进转型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刘韩星院长讲话。刘院长对当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团市委的积极协调和争取、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热情表示了感谢,并对校企合作的项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刘院长对此次校企合作将会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开发”三位一体,实现产学研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给予了肯定。

  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谭建国讲话。谭部长指出,“这次“强强合作”必然会在建立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转移、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必然会在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酵母作用、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也必然会在学校人才培养、攻克技术难题、推广科技成果,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他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材料学院与湖北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刘韩星院长、陆冰总经理在现场签署了《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举行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最后,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冰讲话。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公司走内涵发展之路的一次创新尝试,将为公司未来的人才“软实力”发展、产品科研创新保驾护航,公司将珍惜此次合作机会,提供最好的条件,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宝加利陶瓷有限公司并实地考察了学生实习食宿情况。(文字与图片提供 材料学院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当阳,陶瓷有限公司,当阳市,副市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