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一行莅临许昌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一行莅临许昌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11-1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一行莅临许昌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9月29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秦春梅一行莅临许昌学院,对许昌学院承接的许昌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演出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党委书记王清义、副书记马超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排练厅观看了开幕演出的排练后,秦春梅副市长说,许昌七运会是展示许昌各行各界精神风貌和形象的舞台。开幕在即,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安全”的总体要求,开幕式节目表演全部由热爱体育、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学生担任,许昌学院承接了开幕式第一乐章《美丽许昌》;第二乐章《感动许昌》和第三乐章《英雄许昌》的舞蹈演出。希望同学们用青春的风采、昂扬的斗志,体现体育文化事业的时代特色,展现许昌厚重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许昌人民的精神风貌。

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一行莅临许昌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秦春梅副市长对辛苦排练的学院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要求演职人员尽快解决目前排练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推进,稳扎稳打、尽心尽力完成好市七运会的开幕演出任务。(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排练,学院,开幕,副市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