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留德青年教师郑璇喜获德国著名的德意志联邦总理奖学金高额资助

艺术设计学院留德青年教师郑璇喜获德国著名的德意志联邦总理奖学金高额资助

时间:02-0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德国奥芬巴赫艺术设计大学传来喜讯,艺术设计学院留德青年教师郑璇凭借高层次的创新科研课题,得到了德国著名的洪堡基金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并通过半年的层层遴选,在全德众多名优秀留德华人博士及青年学者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喜获德国至高荣誉奖学金之一——德意志联邦总理奖学金总额高达4万欧元的资助。

  该项奖学金在洪堡基金会有着悠久的历史,直接受到德意志联邦总理的支持而设立。每年在全德严格选拔并高额资助最多10名杰出的赴德留学华人青年学者。被资助对象不仅要求研究课题方向突出,并且要求具备潜在的未来领导人潜质,并能通过该项重要留德经历在未来各自的领域内为中德文化交流工作做出贡献。今年有9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华人学者摘得此项殊荣。郑璇在德学习工作期间,由于工作积极努力,与导师密切合作并参与多项课题且取得突出成果,受到在校多位专家和领导的认可,并由校方选拔推荐作为唯一的华人学者代表,代表学校参与此次重要奖学金的遴选,并最终不负众望获得该项在德享誉盛名的至高奖学金。这也是奥芬巴赫艺术设计大学史上第一位获得此项奖学金的中国学者。校方在官网上作为学校要闻发表了公开报道。


更多有关"奖学金,巴赫,学者,德意志,德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