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离退休处举办向全校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台州学院离退休处举办向全校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时间:02-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感谢全校教职工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帮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由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协会主办,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向全校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离退休处举办向全校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离退休处举办向全校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元月三日上午,在冷冽的寒风中,教工宿舍新小区门前一片欢声笑语,两鬓斑白的老年书法家们书写赠送春联活动在紧张进行,他们染墨挥毫现场书写了近两百幅内容新颖、苍劲有力的春联。整个活动自始至终洋溢着美的感受、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更多有关"春联,教职工,老年,全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