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督查指导物电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龚建立校长督查指导物电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02-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龚建立校长督查指导物电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龚建立校长督查指导物电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月5日下午,校长龚建立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兴等陪同下到物电学院督查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物电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参加督查汇报会。
会上,物电学院副院长兼总支副书记蔡培阳从凝心聚力,谋划科学发展;创先争优,增强发展实力;关爱学生,重抓培养质量;重视校园平安,为教学科研护航等四方面汇报了学院2011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龚建立校长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物电学院重视内部管理和教职工的全面发展,凝心聚力,群策群力谋学院发展;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与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合拍,工作做得实,成绩突出,通过抓教师的综合发展来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非常正确。
龚校长强调,高校的核心任务是人才培养,要进一步将社会服务工作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生参与项目研发或将研究成果引入课堂等方式,加强学生应用型能力的培养。
李大兴部长在会上表示,物电学院平安校园和党建工作有创新领先意识,工作规范、成绩突出,在很多方面起到榜样和示范的作用。
督查组还仔细检查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更多有关"电学,工作,学院,成绩,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