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学校举行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时间:02-0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举行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才闻兔岁凯旋曲,又唱龙年祝福歌。年二十八下午(1月21日),年味浓郁的第二学生食堂,一派团结和谐、喜气洋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学生处领导、各院(系)党委(支部)书记、辅导员与一百多名多名留校学生参加了团拜会,同吃年夜饭,互道祝福,共迎新春。


党群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陈龙彪和后勤集团吴亚林副总经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代表学校向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留校同学在龙年即将来临之际,新年带来新吉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留校同学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地在学校过好春节。各位领导及各院系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吃饭交流,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寒假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在团拜会上,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春节利是。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欢声笑语不断。


今年寒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有一百多名学生留校过春节,其中有70多名是外省的学生。学校领导对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十分关心,多次指示要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让学生在学校内也能度过一个欢快、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学生处与各院(系)、后勤集团积极沟通,做好团拜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可口的年夜饭,确保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学生处)



撰稿:杨东华 核稿:陈龙彪


更多有关"学生,团拜会,春节,学生处,龙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