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池学院考察团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河池学院考察团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2-03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1日上午,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率领河池学院学生工作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13人来梧州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爱民、副院长杨杰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梧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远林、副处长梁宏云、彭祖湘,学院团委书记胡献林、副书记韩小平及相关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陪同参观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梧州学院的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的各个展区,与在创业实践区的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梧州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实践的有关情况。杨杰副院长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梧州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的建设理念、管理制度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果。考察团参观之后表示,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真正做到了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将校园与社会,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成效显著,特色鲜明。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梧州学院的体育馆主会场、风雨球场、图书馆和学生宿舍,并在梧州学院综合教学楼八楼的会议室与学院及相关部门、系领导就两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杨杰副院长代表梧州学院对河池学院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以梧州的历史及发展前景为切入点介绍梧州学院办学情况。他说,梧州学院坚持“小综合,宽领域”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地方经济发展开设特色专业,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实践,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杨杰副院长表示,河池学院作为我区新建本科院校中首批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院校之一,在办学经验、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地方值得梧州学院学习,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在座谈会上表示,河池学院受地域限制的情况下,克服了各种困难,虽然近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学生综合发展上有待加强。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的机会、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值得学习与借鉴。

【文:丁灵琪、韦莉莎 图:韦德华】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河池学院,考察团,学生,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