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1年度学术会议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1年度学术会议

时间:02-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9日,惠州学院经济管理系2011年度学术会议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科研处负责人、经济管理系的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学生。

会议共分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该系4位老师宣读其所撰写的学术论文。4位宣读论文老师认真而详细地讲解了各自的论文,不仅展现出研究项目的具体内容与理论,更表达了科研过程中的许多辛酸与感悟。第二项议程是老师自由发言。老师们积极踊跃,有的老师发表对宣读论文的感想,有的陈述重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或看法。

据悉,本次学术会议已在半年前制定了计划,上月初已向全系老师征集论文,老师积极响应,有53位老师共提交了54篇论文。根据论文的学术性、创新性等原则,该系学术委员会讨论并投票决定,选出5篇论文作为宣读论文(但其中1篇论文作者特殊原因未能参加会议,宣读论文只有4篇)。本次学术会议对老师之间及老师与学生之间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活跃学术氛围,调动老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对促进该系科研管理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回顾经济管理系近三年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2009年,该系获省级科研项目3项,在省部级项目立项数量上有突破;2010年,获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科研到位经费约130万元。科研经费有突破;2011年,获省级科研项目5项(注: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学科共建项目评审中,该系有2项立项,这2项还未包括其中),科研到位经费141.6万元。在省部级项目立项数量及科研经费上,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经济管理系负责人表示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科研上获取更丰硕的成果,将科研工作趋向新的台阶。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1年度学术会议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1年度学术会议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老师,论文,经济管理,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